是一勤的小粉丝吖

可以点文,价格好商量

之前写的小随笔,不喜勿喷

韩书俊×李修浩

    李修浩是学校公认的校草,他拥有着一张令人惊叹的脸蛋。长而密的睫毛下是一双勾人心弦的月牙眼,笑起来弯弯的,眼睛里亮晶晶的,仿佛有星星,只一眼,就能让人沦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李秀浩笑时和不笑时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。不笑时的李秀浩,即使冷着个脸,也让人觉得他凶不到哪里去,因为那双大大的狗狗眼,会让你觉得他无辜又无害,莫名的滋生出一股保护欲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李秀浩平时总冷着个脸,所以并没有多少人见过他笑时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即使他肯与你说话那又如何,他笑起来的样子我见过最多,那时候的李修浩才是最妖孽的。”韩书俊看着眼前与李秀浩聊的正欢的林周京小声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即,又为自己出现这种想法而厌弃,“啊西,怎么又想他,真是的,他现在可是你的情敌啊,你可是要跟他抢林周京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李修浩倒是长得真好看啊,韩书俊想着。这么一张脸,难怪这么多人喜欢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!”韩书俊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。又想什么呢,韩书俊,他可是李修浩啊,你应该讨厌他才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唉!真是一张乱人心静的脸,就像他的主人一样,让人不喜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